最近更新

《鐵甲萬能俠》兩作外傳漫畫連載確定,永井豪還會出席安錫國際動畫影展!

【漫畫】 《鐵甲萬能俠》兩作外傳漫畫連載確定,永井豪還會出席安錫國際動畫影展! 《劇場版 鐵甲萬能俠》(暫定名稱,港譯)在上映前先公布了兩作新作漫畫外傳的連載決定!另外《鐵甲萬能俠》的作者永井豪還會出席安錫國際動畫影展(Annecy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ilm Festival),並會在《劇場版 鐵甲萬能俠》的特別活動中登台!

兩作外傳漫畫的名稱分別為《マジンガーZ インターバルピース》(鐵甲萬能俠 Interval Peace)及《マジンガーZ アルターイグニッション》(鐵甲萬能俠 Outer Ignition),兩作的主題圖亦已公佈。

《マジンガーZ インターバルピース》(鐵甲萬能俠 Interval Peace)

漫畫由長田馨繪畫,編劇由小沢高広(うめ)擔任,將於講談社的《月刊YOUNG MAGAZINE》4月20日上開始連載。副標題Interval Peace所指的「一陣間的和平」代表著甚麼?

《マジンガーZ アルターイグニッション》(鐵甲萬能俠 Outer Ignition)

負責繪畫漫畫的衣谷遊會以細膩的手法及獨有的觀點重新構築鐵甲萬能俠的世界,從零開始的始動編。兜甲児與鐵甲萬能俠的邂逅、與さやか的牽絆、與あしゅら男爵及Dr.ヘル的死鬥亦會重新描繪。漫畫預定近日在PYNAMIC PLANNING官方網頁上連載。

※按此進入PYNAMIC PLANNING官方網頁


另外《劇場版 鐵甲萬能俠》的特別活動預定於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中舉行,到時《鐵甲萬能俠》的作者永井豪將會登台!詳情請到※這裏查詢。

—相關Twitter貼文—

※按此進入《劇場版 鐵甲萬能俠Z》官方網頁
©2017 Go Nagai・Takahiro Ozawa(UME)・Kaoru Osada/Dynamic Production
©2017 Go Nagai・Yu Kinutani/Dynamic Production
©Go Nagai/Dynamic Planning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