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井上敏樹 X Hello Kitty 英雄漫畫!?《イチゴマン》連載開始!

【漫畫】 井上敏樹 X Hello Kitty 英雄漫畫!?《イチゴマン》連載開始! ichigomin_poster 由3月15日開始,ホーム社的「漫畫網站comip!」上將會連載漫畫《イチゴマン》。

除了Hello Kitty的現任角色設計山口裕子會參與角色設計外,井上敏樹會負責劇本,村上幸平會負責企劃管理。相信有留意幪面超人的,一定會聽過井上敏樹及村上幸平這兩個名字。井上敏樹曾經編寫過幪面超人555以及響鬼等的劇本,而村上幸平則是在幪面超人555飾演草加雅人。為漫畫執筆的是新進漫畫作家神誡しゃく,漫畫會於每月的15日更新。

ichigomin_staff
左:村上幸平
中:山口裕子
右:井上敏樹

-故事簡介-
イチゴマン是在ハローキティアート展誕新的全新英雄角色,其真身就是Hello Kitty,敵人是從人類的腹黑和邪惡的心會孕育出的モンスター(Monster)。Hello Kitty除了會變身外,她亦會呼喚機體人與巨大的敵人戰鬥。隨着故事發展,ダークグレープマン和ハニーモモ亦會加入戰團。

-PV-

-山口裕子以及井上敏樹的訪問-

-相關Twitter報導-

※《イチゴマン》官方網頁
※《イチゴマン》官方Twitter
©HOME-SHA 1976, 2011, 2016 SANRIO CO., LTD. TOKYO,J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