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騎士少年的假面劇,《Lance N’ Masques》動畫化決定!

【動畫消息】 騎士少年的假面劇,《Lance N' Masques》動畫化決定! LanceAndMasques_cover_1 由《輕鬆百合》(ゆるゆり)、《GJ部》的編劇子安秀明撰寫的輕小說《Lance N' Masques》(ランス・アンド・マスクス)決定動畫化! 動畫製作由曾製作《A-Channel》、《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黃金拼圖》的Studio五組擔任。 官方在5月2日公開了動畫PV。


《Lance N’ Masques》是波麗佳音(Pony Canyon)於2013年尾開設的輕小說出版社「ぽにきゃんBOOKS」的作品,現今也在持續推出中。《Lance N’ Masques》同時也是該公司的首個動畫化的作品。

-故事簡介-
在廿一世紀,現代世界也有騎士存在。
現在唯一存續的騎士組織--「現世騎士團」(Knight of the world)。
「現世騎士團」成員花房葉太郎與一個少女‧鬼堂院真緒邂逅,並決意守望著這位孤獨的少女。
其實,葉太郎有一個神秘身份--「假面騎士Knight Lancer」(仮面の騎士‧ナイトランサー)。
Knight Lancer的隱秘日子、真緒的平靜日子。
但是這樣的日常被打破了。
而且在事件裏有著葉太郎不能接受的真相。
葉太郎能否保護真緒!?
現在,王道騎士戰鬥正式上演!

-故事角色-
LanceAndMasques_char

-動畫PV-

※《Lance N’ Masques》官方網頁
©子安秀明/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