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クロスアンジュ天使と竜の輪舞》PSVita遊戲化!2015年春季發售

【遊戲消息】 《クロスアンジュ天使と竜の輪舞》PSVita遊戲化!2015年春季發售 cross_ange_cover 今季人氣動畫《クロスアンジュ天使と竜の輪舞》遊戲化並登陸PSV平台,將於2015年春季發售!

網上流出的雜誌圖片可以看到有操作「パラメイル」戰爭的畫面,亦有日常情節可以與同伴互動建立信賴關系,相信會是動作遊戲與故事一同推進的形式。

-故事簡介-
得到了高度進化的情報技術「Mana(マナ)」的人類,使用其恍如魔法的力量將戰爭、飢餓、污染等地球上的問題全部解決,最終得到了和平又沒有任何不自由的理想鄉。

「ミスルギ皇國」的第一皇女——アンジュリーゼ,她也是沒有任何不自由,本應受到國民的祝福戴上王冠。但她卻被自己身為「Norma(ノーマ)」的事實而受到衝擊。

「Norma(ノーマ)」--那是無法使用「Mana(マナ)」的異類,反社會的、連人都算不上的「物品」。

失去一切的她,被隔離到偏僻的離島。在那裡等待着的是,與只知道戰鬥的「Norma」的少女們的相遇,以及作為變形人形兵器「パラメイル」的操縱者,狩獵超越次元侵略過來的巨大攻擊性生物「DRAGON」的每日。

被剝奪名字,成為士兵的「Ange(アンジュ)」,在戰鬥的盡頭看見的是--
可以信任的事物,到底是什麼。
緊握在手中的事物,到底是什麼。

一名少女的不屈的故事,即將開始。

-福田己津央 Twitter-
https://twitter.com/fukuda320/status/555010480075309057

10月新番※《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介紹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官方網站

©SUNRISE/PROJECT ANGE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