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パンでPeace!》四月與同學一起享用麵包!官方網頁開通!

【動畫】 《パンでPeace!》四月與同學一起享用麵包!官方網頁開通! pandepeace_cover 《パンでPeace!》(中譯:麵包日常!)是喜歡吃各種麵包的女主角谷みなみ與同班同學一起在學校享用麵包的歡樂故事。預定於2016年春季上映,官方網頁在近日開通。

《パンでPeace!》是由emily所著的四格漫畫,於角川的《COMIC CUNE》2014年10月號上開始連載。講述非常喜歡麵包的女高中生谷みなみ,在高中入學日就開始與同樣喜歡麵包的同班同學結交成「パン友」,並與她們一起編織享用麵包的日常故事。

-動畫人設-
谷みなみ(聲:木戸衣吹)
非常喜歡麵包的元氣天然少女,受ゆう掛在書包上的麵包吊帶吸引而與ゆう結交成朋友,將麵包同好的朋友稱為「パン友」(包友)。
pandepeace_minami

逢沢ゆう(聲:山崎エリイ)
みなみ的同班同學,與ふゆみ及のあ是青梅竹馬。有繪畫漫畫及插圖的興趣,立志成為漫畫家。
pandepeace_yuu

深川ふゆみ(聲:豊田萌絵)
父母經營著麵包屋「ふわふゆベーカリー」,有製作日式糕點的興趣。
pandepeace_fuyumi

佐倉のあ(聲:大森日雅)
個子比較幼小,但與みなみ她們相同是16歲。常常拿著同時為武器及糧食的法國棍式麵包。
pandepeace_noa

-CAST-
谷みなみ:木戸衣吹
逢沢ゆう:山崎エリイ
深川ふゆみ:豊田萌絵
佐倉のあ:大森日雅

-STAFF-
原作:emily
監督:辻初樹
系列構成:村上桃子
人物設計:金子志津枝
動畫製作: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パンでPeace!》動畫官方網頁
※《パンでPeace!》Twitter
※「Comic Walker」《パンでPeace!》漫畫網址
©emily-KADOKAWA/パンでPeace!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