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將於7月開始侵略106室!

【新番介紹】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將於7月開始侵略106室! rokujo_cover 租金只要5000日元、面積只有三坪的房間也成了侵略目標?那些可愛的三坪房間的侵略者們將會在七月來爭奪房間,在房間中展開「戰鬥」!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六畳間の侵略者!?)是HJ文庫出版發行的輕小說。由健速撰寫、ポコ繪製插畫。同名的改編漫畫由有池智實繪製,在漫畫網站「COMIC DANGAN」連載。動畫化作品將於2014年夏番播出,動畫製作由SILVER LINK.擔任。


從高中入學就要開始獨居生活的學生--里見孝太朗租了一間租金5000日元的平價房間。
那間房間被人盯上了!
以各種理由試圖入手「可樂娜莊106室」的可愛侵略者們在孝太朗入住後先後出現。
在各種意圖交錯之中,她們與孝太朗的壯大火花就在「可樂娜莊106室」擴散!

-人物介紹-
里見 幸太郎(聲:中村悠一)
因父親突然要調職,在高中入學時就要開始獨居的棒球少年。母親死於事故。為了減輕父親的負擔,選擇入住租金5000日元的平價房間「可樂娜莊106室」。在那裏卻有種種問題等著他!

rokujo_koutarou

東本願 早苗(聲:鈴木絵里)
活潑且天真爛漫的少女。在「可樂娜莊106室」住著的幽靈少女,一直都用心靈現象把入住106室的住戶嚇走,房租便宜的罪魁禍首。對能見到自己的孝太郎有興趣。

rokujo_sanae

提亞蜜思林·葛雷·佛德賽(ティアミリス・グレ・フォルトーゼ)(聲:長縄まりあ)
通過謎之光之門走進「可樂娜莊106室」的少女。是在宇宙某處的、比地球文明發達的「神聖佛德賽銀河皇國」的第七王女。任性的少女(原因是她的身份)。在意自己的身高和胸部,因此常被孝太郎捉弄並吵架起來。意志很強,雖然細小但很有力量。

rokujo_teliamirisu

倉野 奇莉華(クラノ=キリハ)(聲:田澤茉純)
從「可樂娜莊106室」地板下的出現的少女,在地底世界居住的少數部族,族長的獨身女。看上去是擁有良好身材的冷酷少女,實際上是惡作劇與包容力兼備,是「可樂娜莊106室」的少女們中最有常識的。

rokujo_kiriha

虹野 由莉佳(にじの ゆりか)(聲:大森日雅)
突然從窗戶飛進「可樂娜莊106室」的少女。穿著令看著的人也害羞的衣裝,自稱「魔法少女Rainbow由莉佳」。但在其他人眼中,她只是一個奇怪的Cosplay少女,有點遺憾…
rokujo_yurika

【公式】テレビアニメ「六畳間の侵略者!?」 PV

-STAFF-
監督:大沼心
系列監修:健速
系列構成:ヤスカワショウゴ(安川正吾)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古川英樹
音樂:中西亮輔
音樂製作:ZERO-A
製作統籌:ジェンコ(GANCO)
動畫製作:シルバーリンク(SILVER LINK.)

-CAST-
里見 幸太郎:中村悠一
東本願 早苗:鈴木絵里
提亞蜜思林·葛雷·佛德賽:長縄まりあ
倉野 奇莉華:田澤茉純
虹野 由莉佳:大森日雅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官方網頁
©健速・HobbyJAPAN/ころな荘管理組合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