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三月的獅子》第二季動畫十月啟播,川本三姊妹將出席活動

【動畫】 《三月的獅子》第二季動畫十月啟播,川本三姊妹將出席活動

《三月的獅子》(c)羽海野チカ・白泉社/「3月のライオン」アニメ製作委員会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三月的獅子》第二季動畫將於2017年10月14日在NHK總合電視台上播放,主題圖也已解禁。


主角‧桐山零成長後的姿態、欺凌問題、及不同主題的故事也會在第二季裡展開。而今季也會沿用第一季相同的製作團隊和聲優。

另外,9月3日(星期日)會在埼玉‧峽山市市民會館舉行電視動畫《三月的獅子》特別活動。屆時將會有川本三姊妹的聲優茅野愛衣、花澤香菜、久野美咲登台。對她們有愛的人務必留意!

電視動畫《三月的獅子》
2017年10月14日每週(星期六)23:00開始在NHK總合電視播放!
※播放時間有可能更變
電視動畫官方網頁 http://3lion-anime.com/
NHK節目主頁 http://www.nhk.or.jp/anime/3lion/
Twitter  @3lion_anime
Facebook  3lion.anime
Instagram  @3lion_anime

活動情報

電視動畫《三月的獅子》特別活動
日期時間:2017年9月3日(星期日)16:15開場/17:00開演 (日本時間)
會場:峽山市市民會館 大Hall
演出者:茅野愛衣、花澤香菜、久野美咲
※更變演出者將不會另行通知,請注意
價格:全席劃位6000日元(連稅)
主辦‧企劃:ANIPLEX
查詢:熱線‧宣傳 03-5720-9999
(平日12:00~18:00/星期六‧日‧假日除外)

入場券發售
申請方法:e+(e-plus)http://eplus.jp/(PC/智能電話/手機)
※一人只能申請兩張。
※一舨發售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未入學的兒童不能入場
*在e+(e-plus)申請需要登錄成會員(免費)。不受理電話申請。
*受理網頁24小時開放,而第1‧第3個星期四的2:00am~8:00am為網站維護無法申請,敬請留意。
*付款及收取入場券時相關的手續費,請在申請時確認。
*某些手提電話型號有可能不能申請。
*票券的轉賣(包括網上拍賣、高於定價出售等)將會違反條約,該入場券將會無效並禁止入場。

>>票券詳情請到這裏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142195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