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人中之龍6 生命詩篇。》訪問後記 沖田杏梨&SORA篇

【訪問】《人中之龍6 生命詩篇。》訪問後記 沖田杏梨&SORA篇 img_2835s 今季最注目遊戲之一-PS4《人中之龍6 生命詩篇。》現已推出並大受歡迎!早前演出遊戲中live chat的沖田杏梨小姐和來自台灣的SORA小姐曾到港出席見面會活動,並接受了各家傳媒的訪問。現在我們就為大家回顧一下當天的訪文全文,看看為何沖田杏梨會想住在香港吧!

沖田小姐以前也曾到香港拍戲,你覺得拍戲還是參演遊戲比較辛苦?

img_2778s

沖:拍電影需要的時間比較長呢。而今次在「人龍6」中飾演的是chat lady,拍攝的場景只是一間進行live chat的小房間,拍攝時都是自己一個人在演,雖然也有一種不能失敗的壓力,但還是拍戲比較辛苦呢。

沖田小姐在收錄這次live chat的過程中,有沒有甚麼特別讓你感到驚奇的地方或元素?

沖:今次收錄的過程中,其實有一段非常性感的特典映像。有些位置,要努力拍到好像差一點就看到重要部位的角度(笑)。究竟看不看到,大家就要努力一下了喔~

videocap_01

(一邊回答一邊做遮著「重要部位」手勢的沖田小姐)

兩位最喜歡遊戲中哪個角色呢?

img_2842s

沖:除了桐生一馬外,今次的作品中由北野武飾演的廣瀨徹我也是非常喜歡。北野先生的聲音非常有魅力,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注意這個角色。

SORA:主角桐生先生固然是最好的,但今次的作品中其他角色的演員們,無論聲音和樣貌都是十分有魅力,希望大家都能夠整體地去感受這隻遊戲。

想問一下沖田小姐,如果可以飾演live chat以外的角色,你最想演哪一個?

沖: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試下演女主角澤村遙。要是可以在遊戲中把她的身體重新設計的話,我倒是想演一下被拯救的小女孩呢。

在live chat中會否有透露沖田小姐你自己的秘密呢?

img_2786s

沖:收錄live chat的過程中很多時候我都是跟著劇本的要求演出,要說秘密的話⋯⋯還是要看大家有沒有令我多脫兩件的手腕了(笑)。

SORA小姐這次是第一次在遊戲中登場呢。看到自己的樣子在遊戲中出現,有沒有甚麼特別的感受呢?

img_2814s

SORA:因為我的雙親還是在台灣,因此我自己都很希望自己的工作能盡快讓他們看見就好了。

SORA小姐是在較早前的網上選舉中勝出而入圍,對此你有甚麼感受?你又覺得自己優勝的地方在哪裡?

SORA:對於自己能勝出我真的意想不到,本身我也不是充滿信心的類型。當被通知我當選了的時候,「大家,我真的可以勝任嗎?」般反問著自己。

想問一下沖田小姐,在現實中,你會選一個窮而有骨氣又有型的桐生一馬,還是一個很有錢,卻其貌不揚性格古怪的男人?

img_2780s

沖:除了錢,我自己是喜歡強悍的男人。無論是肉體上或精神上,尤其是在晚上強勁的,我都正在募集強悍的男生(笑)。

如果要沖田小姐選一個地方渡過餘生,你會希望在廣島般的寧靜小鎮,還是繁華的東京區?

沖:餘生的話⋯⋯廣島也是不錯,但我更想在香港住(笑)。

為甚麼沖田小姐會想在香港居住呢?是因為香港的食物嗎?還是你「嘗試」過香港的男人比較強悍呢?

img_2794s

沖:(即答)因為香港的男人比較強悍!(眾笑)

那SORA小姐又喜歡香港嗎?

img_2806s

SORA:香港是我一直都很想來的地方!以前小時候看過的劇場版動畫就是以香港取景的,小時候就很希望來一次香港了。而今次的工作終於可以實現了。

兩位最喜歡作品中的哪一款小遊戲呢?

img_2846s

沖:《人中之龍》系列一直我也有支持,我最喜歡就是去夜總會去攻略其他小姐(笑)。

SORA:我自己非常喜歡玩音樂Game,《人中之龍》中小遙偶像育成的小遊戲是我最著迷的,有時還會玩到興奮大叫起來(笑)。

SORA小姐在工作以外的時間有甚麼其他興趣嗎?

img_2802s

SORA:興趣的話有很多呢。例如cosplay、在niconico動畫上upload跳舞的動畫。還有我自己很喜歡看馬,看馬的照片就會很開心了。

沖田小姐在工作以外的興趣是?

img_2798s

沖:我自己其實比較喜歡奇異的東西。平時我會上網去找一些奇異的生物來看,另外,塔羅牌我也會玩。除此之外我也喜歡去不同的神社參觀。

遊戲中的SORA小姐是否和現實的你一樣的呢?性格或者談吐方面是否也一樣呢?

img_2817s

SORA:平時的自己其實很少會說一些撒嬌的說話,現實的我其實是一種會築起一道牆保護自己的類型,反而遊戲中的自己好像很容易就可以混熟的樣子。除了這方面,相似的部分也有很多。不相似的部分的話⋯⋯當我自己第一次看到角色造型的時候,咦,胸部好像有點不一樣(看起來好像被修正得大了)⋯⋯的感覺(大笑)。

今次作品可謂星光煜煜,如果可以選一位香港明星入去演,你們會選誰?

沖:還是李小龍吧。

SORA:成龍吧。在充滿建築物的鬧市中會怎樣戰鬥,真的好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