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將推出3DS版及Wii U版

【遊戲消息】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將推出3DS版及Wii U版 2014_super_smash_bros_cover2 在2014年4月9日,「Nintendo Direct」發放了《任天堂明星大亂鬥》(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的介紹影片,包括新參戰角色、網上對戰、新道具等。雖未明確表示推出日期,但已公布了3DS版將於2014年夏季、Wii U版將於2014冬季推出。


日文:

英文:

兩個版本擁有的對戰場地將有差異,而Wii U版的場地音樂選擇會比3DS版多。
網上對戰有兩種模式,For Fun及For Glory。For Fun是隨機決定對戰場地、道具全部有齊、只會紀錄勝利資料的一般對戰;而For Glory是指定對戰場地「Final Destination」、無道具、可選1-on-1、勝負均需紀錄。

官方也公布了一些新參戰角色,包括Wii Fit Trainer(Wii Fit トレーナー)、洛克人(ロックマン)、《Super Mario Galaxy》的ロゼッタ&チコ、《寵物小精靈》的ゲッコウガ、《動物之森》的むらびと、《Punch-Out!!》的Little Mac(リトル‧マツク)。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官方網頁
© 2014 Nintendo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