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侵略!イカ娘》最終卷五月發售,並舉行完結紀念簽名會

【活動】 《侵略!イカ娘》最終卷五月發售,並舉行完結紀念簽名會 ikamusume_volumn_21_cover 由安部真弘原作的搞笑漫畫《侵略!イカ娘》(侵略!花枝娘)已於2016年13號的《週刊少年Champion》迎來最終回。單行本最終卷第22卷將於5月發售,為了紀念第22卷發售,animate新宿店將會舉行作者簽名會。

《侵略!イカ娘》故事講述イカ娘(花枝娘)從深海來到地上,企圖懲罰持續污染海洋的人類,甚至征服人類。但結果卻被相澤一家收留,成為人類的好朋友,編織各種搞笑故事。漫畫於2007年在《週刊少年Champion》開始連載,在2010年及2011年曾兩度動畫化,在テレビ東京上放送。

ikamusume_sain_event

單行本的最終卷第22卷將會在5月發售。為紀念完結,作者安部老師會在5月14日於animate新宿店舉行簽名會。簽名會以抽選形式決定參加者,抽選活動參加者需要在2月25日至4月25日到animate商店或網上商店取得應募券。之後到CLUB animate以應募券上的序號參加抽選活動,未擁有「animate card」及無法使用網絡的參加者則可以郵寄方式遞交。活動詳情請到※animate新宿店的活動消息瀏覽。

※animate官方網頁
©Animat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