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假面騎士Ghost》的西銘駿在舞台「彈丸論破」新作公演中主演 「想盡力融入角色」

【活動】 《假面騎士Ghost》的西銘駿在舞台「彈丸論破」新作公演中主演 「想盡力演好角色」 (C)Spike Chunsoft Co.,Ltd./希望ヶ峰学園第3映像部 All Rights Reserved. (C)Spike Chunsoft Co.,Ltd./希望ヶ峰学園演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高速推理動作遊戲「彈丸論破」系列動畫化出來的《彈丸論破3》迎來了初次舞台化。在《假面騎士Ghost》中飾演主角的西銘駿會擔任「超高校級希望」的苗木誠。公演預定在2018年7月開始在東京‧大阪兩個大都市上演。

「彈丸論破」在2014年「彈丸論破THE STAGE~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初次舞台化,之後在2015年上演續篇的「超級彈丸論破2 THE STAGE~再會了絕望學園~」。兩個舞台都以2.5次元舞台贏得好評,之後的2016年、2017年的再上演都是盛況的知名系列。

舞台化第3彈的「彈丸論破3 THE STAGE 2018~The End of 希望峰學園~」將在2018年夏開幕。這次來自主演的西銘的留言到來了。


西銘駿

主演:苗木誠 役 西銘駿
「彈丸論破3 THE STAGE 2018」中擔任飾演苗木誠這一工作了。我是西銘駿。在獲得要擔任主演這消息之前,因為我一直都有玩「彈丸論破」的遊戲,真的很高興亦感到光榮。「彈丸論破」遊戲中展開的高速推理動作及意想不到的展開令人雙目不能離開。這個受到眾人所愛的作品,我會盡力融入角色。請務必盡情期待!!

<「彈丸論破3 THE STAGE 2018~The End of 希望峰學園~」概要>
在「超高校級絕望」引起的「人類史上最大最惡的絕望事件」之下,世界曾被迫到崩壞邊緣。為了拯救充滿絕望的世界,結成了「未來機關」。打倒了江之島盾子的78期學生苗木誠等人,加入了未來機關。持續為了世界復興而活躍,苗木卻因為庇護了「絕望殘黨」而被問叛逆罪。為了苗木的處分而集結的未來機關一行人,被黑白熊監禁了,開始「最後的互相殘殺」。希望把希望殺死的絕望故事在此開始。

公演情報

「彈丸論破3 THE STAGE 2018~The End of 希望峰學園~」

【東京公演】
2018年7月20日~7月23日
SUNSHINE劇場
【大阪公演】
2018年7月27日~7月29日
森之宮Piloli Hall
【東京凱旋公演】
2018年8月3日~8月13日
HULIC HALL東京

主演:西銘駿(苗木誠 役)
原作‧劇本監修:Spike Chunsoft
劇本‧導演:西森英行(Innocent Sphere)
音樂:高田雅史(SOUND PRESTIGE)

官方網頁:http://cornflakes.jp/dangan/2018
(C)Spike Chunsoft Co.,Ltd./希望ヶ峰学園第3映像部 All Rights Reserved.
(C)Spike Chunsoft Co.,Ltd./希望ヶ峰学園演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163783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