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偽戀》等部分2015春番將於DAISUKI.NET免費放送!

【動畫】 《偽戀》等部分2015春番將於DAISUKI.NET免費放送! daisuki_logo 負責日本動畫官方放映的公司,Anime Consortium Japan Inc,宣佈將會播放一部分2015年春番,分別為《雙槍激鬥》(ガンスリンガーストラトス),《可塑性記憶》(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偽戀》第二季,《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血界戰線》(血界戦線)以及Anime Japan 2015 Official Report,本年度的Anime Japan匯報。以上各劇將會於www.DAISUKI.net配以英文字幕播放。

《雙槍激鬥》(ガンスリンガーストラトス)
gunslingerstratos_cover
西元2155年,曾經稱為日本的島國,被稱為「第十七極東帝都管理區」。
居民們以他們曾經擁有的自由,以換取和平的生活。所有人都認為他們的生活將不會改變,日復如是。沒有人想到他們的城市將要面對迫近的危機。
「Degradation」是一種稀有的疾病,患者會像沙子般崩潰消失,該病毒於那個世界當中慢慢地傳播開來。
更多資訊請瀏覽:※《雙槍激鬥》官方網頁

《可塑性記憶》(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plastic_memories_cover這是一個科技比較進步的世界。
主角水柿司於父親的幫助下進入了世界級的大企業「SAI」工作。他的工作是終端服務,負責處理回收的機器人。另外他更與機器人Isla一同工作,譜寫出各種故事。
請參考本站文章※【新番介紹】與機器人戀愛!《Plastic Memories》四月放送開始!
更多資訊請瀏覽:※《可塑性記憶》官方網頁

《偽戀》第二季
nisekoi_daisuki_cover
將於4月11日開始播放。
人氣動畫《偽戀》的第二季,《偽戀》講述了男主角一條樂在努力尋找十年前與他許下約定的女孩的故事,唯一的線索是他身上的項鍊,項鍊上有一個鎖,這個鎖的鑰匙就在那個女孩手上。
請參考本站文章※【新番介紹】2014年1月新番校園戀愛故事《偽戀》介紹
更多資訊請瀏覽:※《偽戀》官方網頁

《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是以遠坂凜為主角的故事。她繼承了父親的家產,並與衛宮士郎一同被捲入聖杯戰爭。
請參考本站文章※【新番介紹】聖盃戰爭開幕!《Fate/stay night》10月開戰!
更多資訊請瀏覽:※《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官方網頁

《血界戰線》(血界戦線)
kekkaisensen_cover
「Leo」,一個青年攝影家,前去遊覽耶路撒冷地,這個世界以及他方未知世界的交錯點。因為「點錯相」的緣故,他被帶到城市中心的一座建築物,並與負責圍護世界平均的秘密結社「LIBRA」的首領「Klaus」發生衝突。正當此時,有一隻只有半邊身的怪獸,突然從一道神秘的閘門當中走了出來。而這件事件的策劃者「Femt」宣佈另一道閘門將於數分鐘內打開並放出怪獸的另一半身體。若果兩個半身相遇並合而為一,城市很快便會被摧毀成廢墟。為了避免這情況的發生,「Klaus」與他的同伴必定找出第二道閘門並破壞它。到底他們以及被臨時任命的「Leo」能否達成任務,拯救那個城市?
更多資訊請瀏覽:※《血界戰線》官方網頁

※「DAISUKI」官方網頁
© TYPE‐MOON,ufotable,FSNPC ©2015 Yasuhiro Nightow/Shueisha,Blood Blockade Battlefront Project

About 桜 (19 Articles)
機器宅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