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劇場版 花名未聞》榮獲週末票房排名第三位!

【海外產業】 《劇場版 花名未聞》榮獲週末票房排名第三位! 22245 在8月31日在全日本64間電影院播放的《劇場版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劇場版 花名未聞)獲得了非凡的開始。在8月31日及9月1日這兩日間,成為了週末票房排名第三位!

根據興行通信社在9月2日發表的「週末票房排行Top 10」,《劇場版 花名未聞》成功登上第三位,在全日本其中64間電影院播放的兩日間獲得了1億9817萬7700日元的票房收入。在《劇場版 花名未聞》之上的分別是第二位的新上演的超人系列《超人:鋼鐵英雄》及連續7週獨佔茅頭的由宮崎駿監督的《風起了》。

是次作品是《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的改篇作品,以女主角本間芽衣子的角度講述相同的故事。昔日的青梅竹馬,「仁太」、「嗚子」、「雪集」、「鶴子」、「波波」及「面麻」,在升上高中後變得支離破碎。某天,在事故中身亡的本間芽衣子(面麻)突然出現在男主角宿海仁太(仁太)面前,並拜託仁太實現她的「想實現的願望」。以此為契機,分散在各處的青梅竹馬再次聚集在一起並實現芽衣子的願望。

※《劇場版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官方網頁
©ANOHANA PROJECT

※興行通信社
©2010 Kogyo Tsushinsha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