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劇場版進撃的巨人後編-自由之翼-》紀念舞台舉行決定!

【活動】 《劇場版進撃的巨人後編-自由之翼-》紀念舞台舉行決定! shingeki_movie_2_event_cover 為了紀念《劇場版進撃的巨人後編-自由之翼-》於6月27日上映,紀念舞台活動將會舉行,除了主要角色的聲優外,荒木哲郎監督及原作者諫山創亦會登台!

《劇場版進撃的巨人後編-自由之翼-》的故事內容講述於2013年播畢之TV動畫版的14話至25話的重製版,而且還會追加新鏡頭及強化聲音效果。

紀念舞台活動將於6月27日、28日及7月4日、5日舉行,每日的登台者都不同。例如6月27日的登台者有梶裕貴、石川由依、井上麻里奈及荒木哲郎監督;6月28日的登台者有石川由依、井上麻里奈、小林ゆう、嶋村侑、荒木哲郎監督。詳情請到※《劇場版進撃的巨人》官方公告

參加紀念舞台活動需要特定門票,門票的「最速抽選販賣」將於6月10日開始,一般販賣則於6月20日才開始。門票可於※「チケットぴあ」網頁或到日本的「チケットぴあ」店、「Circle K」店及「Seven-eleven」店購買。

※《劇場版進撃的巨人》官方網頁
©諫山創・講談社/「進撃の巨人」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