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劇場版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喚星少女》進場者第五彈特典公佈!

【動畫】 《劇場版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喚星少女》進場者第五彈特典公佈! 從6月17日(星期六)上映至今已近四週、大受歡迎的《劇場版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喚星少女》公佈了第五週的到場者特典情報!

第五彈到場者特典為《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原作者—佐島勤所撰寫的第三彈短篇小說—《続・追憶編――凍てつく島――》,從原作的「追憶編」開始計算,已經有約80版文庫小說的份量,而封面當然是角色設計的石田可奈所繪畫,一直有閱讀原作的讀者也值得看一看。

《続・追憶編――凍てつく島――》故事簡介:
二〇九二年十二月,同是中學生的達也和深雪為了特訓深雪的「ニブルヘイム」(Niflheimr),到訪一個名為巳焼島(みやきしま)的小島,有著微妙距離的兩人能否進行預期的特訓嗎?能夠被說為達也和深雪兩人的前傳於本作揭露!

 派發期間:
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每場播映每人將獲得一份特典,數量限定,送完即止

※《劇場版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喚星少女》動畫官方網頁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官方Twitter
©2016 佐島 勤/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劇場版魔法科高校製作委員会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