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動物朋友》全話連續播放決定,引入留言的Live Viewing日本全國戲院同時舉行

【動畫】 《動物朋友》全話連續播放決定,引入留言的Live Viewing日本全國戲院同時舉行 DWANGO宣佈「niconico生放送」將於日本時間5月26日(星期五)22:00開始一次過播放全12話《動物朋友》。與此同時在日本全國各戲院舉行會有用戶留言彈幕的《動物朋友》全12話的Live Viewing。

「niconico生放送」在3月25日播放的《動物朋友》的「1話至11話再次一次過播放」,創出了觀眾人數30萬人、留言人數270萬人的紀錄,成為「動畫一次過播放」節目紀錄的首位。

本次的Live Viewing,在戲院內都可以在「niconico生放送」觀看或使用SNS,是個把樂曲及場境合而為一的All Night活動。

節目概要

節目名稱:【Live Viewing同時舉行】《動物朋友》全12話一次過播放
時間:日本時間5月26日(星期五)22:00~
※按此進入niconico生放送節目網頁

Live Viewing概要

時間:日本時間5月26日(星期五)21:00~
地點:「新宿バルト9」等日本全國的戲院
價格:3000日元(連稅/全座位劃位)
※按此進入詳細資訊頁面

相關連結:
※《動物朋友》動畫官方網頁
※niconico頻道《動物朋友》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