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將在聖誕前為你實現願望!

【動漫周邊】 《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將在聖誕前為你實現願望!

71TaSrVqMCL._AA1002_

當你來到這裡,你的夢想就會成真。(ここに来ると、夢はかなう。) 今年3月9日上映的叮噹第33部電影作品-《叮噹大長篇 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將在12月4日推出Blu-ray特別版(初次生產限定)、Blu-ray普通版及DVD版三個版本的影像光碟。三個版本的定價(含稅)分別是6090日元(Blu-ray特別版)及3990日元(Blu-ray普通版及DVD版)。

Blu-ray特別版將會附送本作主題繪畫本「庫爾特的聖誕禮物」,這本繪本由今次電影作品的監督寺本幸代先生親自執繪。另外,Blu-ray特別版亦會附送80頁厚的小冊子《DX guidebook》,裏面收入了製作團隊的採訪、資料設定集等內容。

最後,叮噹迷亦不應錯過今次作品的預約特典《特製秘密道具迷你記事本》。因為不僅Blu-ray特別版,大家預約購買Blu-ray普通版或DVD版亦可以把它帶回家!隨時拿它出來看看叮噹的法寶袋吧!

※《叮噹大長篇 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官方網頁

※叮噹頻道(ドラえもんチャンネル)

©藤子プロ・小学館・テレビ朝日・シンエイ・ADK 2013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