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妖怪手錶》劇場版兩日間收入超越《哈爾移動城堡》

【海外產業】 《妖怪手錶》劇場版兩日間收入超越《哈爾移動城堡》 monsterwatch_movie 在日本令到小學生以至大人也為之瘋狂的《妖怪手錶》,打破了於2000年以來,取得了《哈爾移動城堡》穩座14年的寶座。

繼之前攻略本以首周賣出37.5萬本打破記錄後,於日本早前上映了該系列的第一部劇場版-映画《妖怪ウォッチ 誕生の秘密だニャン!》,兩天票房收入高達了16億2889萬3000円,打破了日本電影首映收入第一位的動畫《哈爾移動城堡》約14億8000萬円的記錄。

《妖怪手錶》是一款由「LEVEL-5」開發,並在2013年7月11日發佈的遊戲軟件。漫畫主要在《快樂快樂月刊》和《Ciao》發佈。電視動畫版從2014年1月8日開始播出,並成為廣受歡迎的動畫。《妖怪手錶》有多種周邊產品如遊戲中出現的妖怪獎牌。更有部份妖怪推出了塑膠模型。《妖怪手錶》故事講述小學生天野景太在偶然下與「妖怪執事」維斯帕相遇後能見到身邊出現各種妖怪,並能以硬幣召喚妖怪們出來幫忙的故事。

©LEVEL5 Inc.
©LEVEL-5/妖怪ウォッチプロジェクト・テレビ東京

About 桜 (19 Articles)
機器宅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