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動畫化!動畫制作由SILVER LINK.負責

【動畫消息】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動畫化!動畫制作由SILVER LINK.負責 taimado_cover 由柳実冬貴所著的輕小說《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近日在雜誌更新了動畫化計劃情況,並由SILVER LINK.負責動畫制作!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是柳実冬貴所著,切符負責插畫的魔法戰鬥系輕小說。

故事世界在《魔女狩獵戰爭》完結後百多年後的時代,擁有魔力的人類與幻想生物瀕臨滅絕,魔女受到嚴密管理。為取締殘存在世上的魔女、魔法師、或與魔導有關的的威脅,異端審問官擔負此重任。主角草薙哮在異端審問官培訓機構、亦被人稱為《對魔導學園》就讀,被編入第35試驗小隊。草薙哮在學園裡是異類,因為完全不懂使用現代的武力—槍械,只懂用刀劍戰鬥的怪人,和第35試驗小隊的其他怪人同伴在學園裡是墊底的一群,所以第35試驗小隊亦被人叫作「蝦兵蟹將小隊」。某一天擁有「魔女獵人」資格、學園裡的精英、槍械高手—鳳櫻花.被編入了這支「蝦兵蟹將小隊」!草薙哮和第35試驗小隊與新進隊員鳳櫻花對抗魔法威脅的故事就此開始!

負責《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動畫制作的SILVER LINK.近年制作的動畫有《Fate/kaleid liner魔法少女☆伊莉雅》、《百合熊嵐》、《ガールフレンド(仮)》等。

原作的第一卷的故事內容「英雄召喚編」推出了漫畫版,由華尾ス太郎所繪畫,連載已完結。新的漫畫連載由安村洋平負責,於12月27日在《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開始連載。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PV-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TVCM-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官方網頁
消息來源:Yaraon
©KADOKAWA CORPORATION 2015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