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幪面超人Drive》外傳第二彈超人最新造形及故事簡介公開!

【特攝】 《幪面超人Drive》外傳第二彈超人最新造形及故事簡介公開! kamen_rider_machchaser 早前東映的V CINEMA宣佈制作的《仮面ライダードライブ》(幪面超人Drive)的第二彈外傳故事--《ドライブサーガ 仮面ライダーマッハ/仮面ライダーハート》(幪面超人Mach/幪面超人Heart),最近公佈了幪面超人的最新造形以及故事內容!DVD及Blu-ray預定於2016年11月16日發售,影片長度約有60分鐘。

kamen_rider_drive_spinoff

-仮面ライダーマッハ(幪面超人Mach)-
https://twitter.com/kamen_drive/status/748691871480762368
基於Mach Chaser的新造形,能力以及速度上,究竟會有什麼突破呢?

在本編登場的西堀令子,曾涉及怪人事件因而被捕監禁後,最近迎來釋放之日。與西堀令子的身世相似的詩島剛(稲葉友),希望可以西堀令子回歸正常生活,一直在等待着。在令子離開監獄的晚上,發生了數宗殺人事件。在案發現場的閉路電視中,出現了令子的身影,而殺人的兇器竟然是女性的毛髮。成為了搜查一課・特命班的泊進之介,開始追捕嫌疑犯令子。剛相信令子不是殺人犯,因此與令子一起逃走。因為父親是有名模倣犯,令子覺得自己是怪物生出來的女兒,永遠也沒法從這個詛咒中解放,跟着留下了剛一人,自己離去。剛的意志因此跌入谷底,就在此時,一男子意外地出現在剛面前。究竟犯人真的是令子,還是另人其人嗎?為追尋真相,剛正全力追擊中。

-仮面ライダーハート(幪面超人Heart)-
https://twitter.com/kamen_drive/status/748692089907490816
造形像是Drive最終形態Tridoron及進化體Heart的混合
筆者:老實說真的不太討好。

Chase被消威後數年,人們開始忘記了當時Roidmude(ロイミュード)的威脅。Heart(ハート)奇蹟地復活了,出奇地Heart的體內寄宿着Brain(ブレン)和Media(メディック)的核心。同時,街上出現了酷似Roidmude的怪物,正襲擊市民。身為Roidmude的Heart,不想見到Roidmude遺害人間,決定與追田警部合作追查。怪物們合體成一頭怪物,胸前展示出5886的特殊號碼,Heart看見後感到恐惧。而失去原先Roidmude能力的Heart,根本不是怪物的對手。就在這個時候,泊進之介現身了…

※《ドライブサーガ》官方網頁
※《仮面ライダードライブ》官方Twitter
©石森プロ・テレビ朝日・ADK・東映
©2016石森プロ・テレビ朝日・ADK・バンダイ・東映ビデオ・東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