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幻想少女大戰永》&AQUA STYLE發佈內容

【海外活動】 【C86】《幻想少女大戰永》&AQUA STYLE發佈內容 gsw03_banner 夏季Comic Market即將到來,さんぼん堂將於Comic Market 86推出《幻想少女大戰》的第三作《幻想少女大戰永》。比起前兩作,新作的畫面質量與系統都大幅更新了。而AQUA STYLE亦會推出《不思議的幻想鄉3》的追加內容。

《幻想少女大戰》為さんぼん堂製作的策略型遊戲,與機戰的玩法相同,但出場的角色將會換成幻想鄉中的少女們。因為東方Project原本是彈幕遊戲,各種Spell Card只能以彈幕的形式出現在畫面上,而在《幻想少女大戰》中,各種Spell Card將能夠以華麗壯觀的戰鬥場景展現,讓人從另一個角度欣賞華麗的Spell Card。

在新作中,將會以《東方永夜抄》為故事的主線,大家將會見到輝夜公主、其從者永琳以及一眾兔子。而相應原作中的二人組隊模式,在《幻想少女大戰永》中將會新增二人組隊戰鬥。

※【ニコニコ動画】【東方スパロボ】東方をスパロボ風のゲームにしてみた その9【PV】

※さんぼん堂官方網站

而AQUA STYLE方面,將會在Comic Market 86推出《不思議的幻想鄉3 PLUS》、深淵フォークロア(Abyss Folklore)以及卡片遊戲《スペルカードストライク(Spell Card Strike)》的兩個版本。
AQUASTYLE_86_1
《不思議的幻想鄉3 PLUS》為《不思議的幻想鄉 3》的追加內容,將會追加多個新的地下城及角色,包括在心綺樓中登場的新角色秦心(秦こころ)。
AQUASTYLE_86_2
深淵フォークロア(Abyss Folklore)是以東方地靈殿為中心的Orchestra Arrange CD。
AQUASTYLE_86_3
《スペルカードストライク(Spell Card Strike)》為新推出的卡片遊戲,並可以透過特有的應用程式進行網上對戰。在Comic Market 86中將會推出以《博麗神社.紅魔館勢力》為中心的Ver.ハクレイレッド(Hakurei Red)及以守矢神社.地霊殿勢力為中心的Ver.コチヤグリーン(Kochiya Green)兩種。

※AQUA STYLE 官方網站
©Copyright 2014 Sanbondo.
Copyright© 2012 AQUA SYTLE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