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排球少年!!》動畫第三季製作決定!春高排球賽進入白熱化階段!

【動畫消息】 《排球少年!!》動畫第三季製作決定!春高排球賽進入白熱化階段! haikyu!! 由古館春一原作的人氣運動漫畫改編的動畫《排球少年!!》,正在播出的第二季即將在烏野高中與青葉城西高中的宿命對決下迎來終結,而緊接著第二季的完結,動畫的官方網站亦公布了第三季製作決定的消息!並將成為今年秋季新番動畫的一員,見證烏野與白鳥澤一決高下!

在最新一期的《週刊少年JUMP》,《排球少年!!》連載四周年紀念封面上,公布了動畫第三季製作的消息,而其動畫官方網站及Twitter其後亦公布了相關消息。

-故事簡介-
日向翔陽是一名熱愛排球的高中一年級生,雖然個子矮小,但小時候在電視上看見烏野高中一名小個子,以其「小巨人」的皇牌稱號在全國大賽上翱翔的英姿,因此以成為「小巨人」為目標,考進了烏野高中。但經過時代的洗禮,烏野高中排球隊不再是當年那隊強隊,被稱為「沒落的強豪——無法飛翔的烏鴉」。

「擋在我面前的,是一面很高很高的牆。牆的另一頭,是怎樣的風景呢?在我眼裡會呈現出怎樣的風景呢?頂端的景色,那是單憑我一個人絕對無法看到的景色。但是,不只是我一個人的話……」

翔陽作為一年級新生,與曾經的對手,影山飛雄成為拍檔,以及一群各有所長的同學及前輩,為了讓烏野高中擺脫沒落強豪的稱號,以全國大賽為目標,讓烏鴉再次飛翔!

承接第一季的故事,烏野高中一行人在第二季參加了春季高中排球賽,爭取出線成為縣代表隊伍出戰全國大賽,經過在IH預賽對青葉城西高中的落敗後,他們再次燃起鬥志加緊訓練,參加了合宿訓練,與東京亦敵亦友的強隊進行訓練,克服各自面對的煩惱。讓我們期待烏野在第三季面對縣內最強隊伍白鳥澤以及其皇牌牛島,為了榮譽和自尊而戰,將青春的熱血推向高峰!

※《排球少年!!》動畫官方網站
※《排球少年!!》動畫官方Twitter

(C)古館春一/集英社.「ハイキュー!!セカンドシーズン」製作委員會.MBS

About Yui So (8 Articles)
Yui So ,,顧名思義, 本命是YUI ,一生一世只愛YUI 喜愛玩乙女game,看動畫類型不拘,但偏愛女性向(少女漫,乙女game改編....BL接觸中). 也喜歡繪畫和唱歌,目前也在niconico開始了翻唱投稿. 日文入門程度,努力自學中
Contact: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