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東京喰種》電視動畫第二季決定及漫畫展開第二部!

【日本動畫消息】 《東京喰種》電視動畫第二季決定及漫畫展開第二部! tkguru_in 剛完結不久的《東京喰種》第一季動畫又公佈第二季動畫製作決定和放送時間(2015年1月),而漫畫原作亦於集英社《週刊Young Jump》2014年第42號宣佈第一部完結,展開名為《東京喰種:re》的第二部。

於近年引起話題的《東京喰種》完結第一季就緊接宣佈第二季,應該為了是想保持住「喰種」熱潮。原作漫畫《東京喰種Tokyo Ghoul》(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由石田スイ作畫,被歸類為「黑暗奇幻」,於集英社《週刊Young Jump》上連載(中文版由尖端代理),並在2014年1月宣佈動畫化。內容包括戰鬥、奇幻等元素。

故事世界觀:
作品以現代東京為背景,描述「喰種」(Ghoul)的作品。※「喰種」為人型食屍鬼,以人類為主食※

動畫第二季短片:

※《東京喰種》動畫官網

©石田スイ/集英社・東京喰種製作委員会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