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動畫版暫定2014年4月首播

【動漫新聞】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極黑的布倫希爾德)動畫版暫定2014年4月首播 0016_1 由《エルフェンリート》(妖精的旋律)成名,被週刊少年Jump冠以「異能作家」、「異才」等稱號的岡本倫老師主筆的最新作品《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極黑的布倫希爾德)於較早時公佈了動畫化計劃後,於YOUNG JUMP連載中的最新一話(第83話)中公佈暫定於2014年4月首播。此外,亦公佈了製作班底。

本作故事全由一個承諾開始,男主角村上 良太為了證証阻在六歲時在一次意外為救男主角而逝去的青梅竹馬小貓所說的一句話—「宇宙人是存在著這世界的」,而不斷努力,希望成為NASA的一員。離小貓過身後的十年,良太不但成績優異,在中學擔任天文社的社長。在平常的學園生活中,突然走進了一位與小貓長得十分相似的少女轉校生—黒羽 寧子。在一次意外中,良太被寧子救起,且外良太亦觀察到她的異常強大的能力。細問之下,原來她是從一處隱藏的研究所逃出來的「魔女」。良太和寧子間的故事亦由此開始……

0016_2

以下為已公佈的製作班底:

監督:今泉賢一
曾擔任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II)、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 Vividred Operation)、まおゆう魔王勇者(魔王勇者)等著作。

劇本:北島行德
曾負責編寫《428 〜被封鎖的澀谷〜》劇本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鳥宏明
參與過動畫《魔王勇者》角色設定及總作畫監督

動畫製作:ARMS
曾制作過《百花繚亂》、《魔王勇者》、《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等

※按此進入《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於週刊YOUNG JUMP的網站

©岡本倫/集英社‧「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製作委員会

About gmchan (28 Articles)
這個世界的秘密,知道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