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機動戰士高達UC》最終話「虹の彼方に」日本首映禮直擊!

【動漫活動】 《機動戰士高達UC》最終話「虹の彼方に」日本首映禮直擊! gundam_uc07_all_01 《機動戰士高達UC》從2013年開始上映了6集劇場版,最終話「虹の彼方に」(彩虹的彼端)在今天(5月17日)全球同步上映!在日本舉行的首映活動我們現在會為大家報導!


相隔了一年又兩個月,合共九十分鐘長的《機動戰士高達UC》第七話終於在大螢幕上上映了。
今次的首映禮上,作為導演的古橋一浩,負責劇本的むとうやすゆき,故事設計的福井晴敏和發片人的小形尚弘亦和大家一同欣賞。

福井晴敏_1福井晴敏

其中,福井晴敏表示:「雖然一開始都不知道故事這樣發展下去好不好,但最後看看,覺得電影的故事和我想表達的完全一樣,一點都沒有錯呢!」

むとうやすゆき_2むとうやすゆき

むとうやすゆき亦表示:「高達的設計當然非常好,另外,每個角色的形象都非常成功地,由第一話開始到最後慢慢形做塑做出來!」

古橋一浩_02古橋一浩

導演古橋一浩就指:「原本只想用七十分鐘來完成整個故事,誰知一做,就用九十分鐘,是剛好九十分鐘,沒多沒少(笑)!」

本次劇場版在香港和台灣亦有首映活動,而Blu-ray和DVD會在全球與日本同步於6月6日發行!

※按此進入本站先前有關《機動戰士高達UC》最終話的報導
※《機動戰士高達UC》官方網站
©創通・サンライ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