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登山少女》3月放映會阿澄佳奈將與各位見面,將會有重大消息公佈!?

【活動】 《登山少女》3月放映會阿澄佳奈將與各位見面,將會有重大消息公佈!? 動畫《登山少女》將於2017年3月12日在AEON Cinema武蔵村山舉行放映會及座談會,倉上ひなた的聲優阿澄佳奈將會到場與各位見面,而且官方更表示將有重大發表!?

《登山少女》由siro所著,在《Comic Earth Star》(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上連載漫畫。在2013年播放第一季動畫,第二季動畫則在2014年播放。故事講述本身性格內向,且有畏高症的主角雪村葵(雪村あおい),剛升上高中時在課室裏遇到青梅竹馬倉上日向(倉上ひなた),因兒時的承諾而被邀請去登山活動而愛上登山,繼而投入登山活動的輕鬆故事!

本次放映會及座談會將於2017年3月12日舉行,而地點就在主角們所居住的飯能市附近的AEON Cinema武蔵村山。而飾演主角雪村葵(雪村あおい)的青梅竹馬,倉上日向(倉上ひなた)的聲優阿澄佳奈亦會到場主持座談環節。當日除了會場會發售關聯商品外,更可能有支持者們意想不到的特別嘉賓及重大發表?!

官方亦公佈了由「SMIRAL」品牌推出的《登山少女》關聯商品開始在網上公開發售!
※Hobidas Market《登山少女》商品發售連結

—放映會及座談會詳情—
日期: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地點:AEON Cinema武蔵村山(イオンシネマむさし村山)
東京都武蔵村山市榎1-1-3イオンモールむさし村山3F
開場:1:30PM
開演:2:00PM
終演:3:30PM 預定
※按此進入AEON Cinema武蔵村山網頁
劇場聯絡:TEL:042-567-8717
門票發售:(eplus限定)

  • 先行抽選:2017年2月3日(星期五)10:00AM至2月9日(星期四)11:59PM(日本時間)
  • 一般發售:2017年2月18日(星期六)10:00AM(日本時間)

*如果先行抽選就已經將門票售罄,將不會有一般發售,敬請留意。

※epluss購票連結

※動畫《登山少女》官方網頁
©しろ / 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