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神勇飛鷹俠新作《GATCHAMAN CROWDS》DVD/Blu-ray Box介紹

【動畫】 《GATCHAMAN CROWDS》DVD/Blu-ray Box介紹 6d1a9b1753f1f77d461eaf6e89f2fee21373401835_full 1970年代著名動畫,《科學忍者隊GATCHAMAN》(港譯:神勇飛鷹俠)除了在8月尾上除映了真人版電影外,最近也公布了新作《GATCHAMAN CROWDS》(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的DVD Box及Blu-ray Box的發售時間。

《GATCHAMAN CROWDS》描寫主角們以靠生命體的精神意識實體化作為能量的「NOTE」變作為「GATCHAMAN」,暗中保護地球的資源和人類,免受外星人犯罪者入侵。動畫以其故事及近未來風格的戰隊設定和作畫,吸引不少人的注意。

《科學忍者隊GATCHAMAN CROWDS》的Blu-ray/DVD Box 的初回特典包括GATCHAMAN的敵對角色,ベルクカッツェ(中譯:山貓)的變身「NOTE」,以及同時收錄聲演角色枇々木丈的浪川大輔和聲演ベルクカッツェ的宮野真守的網上廣播劇「GATCHAMAN CROWDS RADIO」等。

另外,動畫製作組亦已於日前在其官方Twitter宣布了本作品續篇已經決定製作,並將於日本テレビ系列播放,播映時間未定。續篇標題為《GATCHAMAN CROWDS SECOND》(ガッチャマンクラウズ セカンド)。敬請期待本站關於本傳奇動畫新作的後續報導!

《GATCHAMAN CROWDS》DVD-Box
發售日:2014年1月22日
價格:¥15,540(含稅)
商品規範:彩色/單面兩層9張碟/16:9/NTSC/立體聲/DOLBY DIGITAL2.0

《GATCHAMAN CROWDS》Blu-Ray Box
發售日:2014年1月22日
價格: ¥19,740(含稅)
商品規範:彩色/單面兩層9張碟/16:9/MPEG-4 AVC/線性PCM/立體聲

※按此進入《GATCHAMAN CROWDS》的官方網站

©タツノコプロ/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