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Crystal》角色設計大公開!

【日本動畫】 《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Crystal》角色設計大公開! head 90年代著名少女動畫《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的二十週年作品《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Crystal》在近日終於公報作品名和角色設計!


《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在1992年開始連載,先後被翻譯成十七種語言。動畫化後更吸引無數觀眾,甚至進軍海外,在四十幾個國家上映。

二十年後的今日,東映動畫製作決定為大家重新製作《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動畫,以現在的動畫製作技巧,和大家重溫二十年前的熱血故事。

在近日,官方公開了《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Crystal》的角色設計及聲演聲優,當中包括當年聲演主角的三石琴乃,在二十年後的今天她再次出演主角月野兔。

usagi
月野兔(Sailor Moon)
聲優:三石琴乃
ami
水野亞美(Sailor Mercury)
聲優:金元壽子
rei
火野麗(Sailor Mars)
聲優:佐藤利奈
makoto
木野真琴(Sailor Jupiter)
聲優:小清水亞美
minako
愛野美奈子(Sailor Venus)
聲優::伊藤靜

第一話將會在7月5日星期六7時首播!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密切留意!
※《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官方網頁
© 武内直子・PNP・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武内直子・PNP/講談社・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ドワン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