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2月10日更新及冬季活動內容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2月10日更新及冬季活動內容 kankolle_express_titleimage_ex 各位提督,祝大家新年快樂。在2月10日的更新後,增加了新艦娘、以及在更新之後冬季活動【出撃!礼号作戦】將會正式開始,以下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

2月10日更新內容

-情人節限定語音及立繪
由第六驅逐隊開始,合計100多名艦娘將會增加情人節限定語音
而驅逐艦「春雨」、「弥生」、「卯月」以及另外多名艦娘將會於情人節期間換上新裝。艦隊中「春雨」、「弥生」、「卯月」等艦娘仍未加入的各位提督,亦有機會於冬季活動海域中遇到她們。

另外,各位提督在回到鎮守府後,將會收到由艦娘所送出的巧克力

-家具商店更新
雖然沒有新增家具,但家具商店將會復刻情人節有關的家具以及有關製作甜點的家具

-冬季活動【出撃!礼号作戦】
本次作戰將會分為三個作戰海域,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各作戰的難度

【第一作戰海域】カンパン湾沖:「礼号作戦」準備
第一作戰海域為對出擊據點附近海域的對潛哨戒任務,需要對潛能力較高的艦娘以及相應的裝備

【第二作戰海域】オートロ島マーマレード湾沖:出撃!「礼号作戦」
第二作戰海域將會深入敵方泊地,進行水上反擊作戰。只要擊破當地的「集積地棲姫」即可完成作戰
完成攻略第二作戰海域的各個艦隊,將會獲得月型防空駆逐艦「初月」的加入

完成水上反擊作戰的「礼号作戦」後,請各位提督先返回據點,並參加期間限定的遠征【親善艦参加観艦式】。參加該觀艦式的艦艇中沒有海外艦亦沒有問題,完成此觀艦式以及關聯的任務後將會進入【Extra Operation】的第三作戰海域。

【第三作戰海域】「捷四号作戦」
第三作戰海域將會是對敵方來襲的艦隊作出迎擊的作戰,該作戰將會以聯合艦隊進行
完成本作戰攻略的各個艦隊將會獲得意大利Zara級重巡洋艦的一號艦「Zara」的加入。

另外,於本次活動的各個作戰海域中,各位提督將會有機會遇到水上機母艦「瑞穂」、雲龍型航空母艦「天城」、意大利驅逐艦「Libeccio」。另外德國空母「Graf Zeppelin」仍未加入艦隊的各位亦有機會與活動海域中遇到她。此外,於活動海域中亦有機會會遇到新加入的夕雲型驅逐艦「沖波」

最後,提醒各位提督,在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派出支援艦隊輔助於作戰海域奮鬥的艦娘們
祝各位武運昌隆

※官方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