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2月17日更新及冬季活動內容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2月17日更新及冬季活動內容 各位提督,已經迎來農曆新年,季的活動已即將開始。在2月17日的更新後,冬季活動【捷号決戦!邀撃、レイテ沖海戦(後篇)】將會正式開始,以下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


2月17日更新內容

-冬季活動【捷号決戦!邀撃、レイテ沖海戦(後篇)】
本次作戰將會分為前段的四個及後段作戰海域,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各作戰的難度。

【前段作戰】將會包含以下的4個作戰海域:

第一作戰海域:作戦開始 前路哨戒を厳とせよ!【パラワン水道前路哨戒戦】
第二作戰海域:威風堂々 出撃! 栗田艦隊【シブヤン海海戦】
第三作戰海域:小沢機動部隊 全力出撃!【第一次エンガノ岬沖海戦】
最終作戰海域:サマール沖 その先へ――【レイテ沖海戦】

在最終戰鬥海域,【レイテ沖海戦】的最終目的地(Boss)的夜戰階段中,將會有友軍艦隊(NPC)突入為該近接戰鬥作出援護。
※友軍艦隊擁有複數的援護陣容
※該陣容將會根據各位突入最終戰時指揮的1YB(第一游擊部隊)的陣容而定
※本次活動中的友軍艦隊將為NPC艦隊

於本次活動開始,當各位從「甲」作戰或「乙」作戰等較高難度的作戰中,更改為較為容易的作戰時,曾經在較高難度的作戰中大幅度削減敵方戰力的話,該戰果將會有部分可以反映到較低難度的作戰中。

同時,在各個難度中曾經解除的各種機關(破甲/新路線),在更改作戰難度時將會有部分機關的進展可以繼承到其他難度。所以在進行過高難度的機關解除後,更改為較低難度時,部分路線等機關可能已經開啟。

而於本次活動開始,為照顧未能抽空攻略活動海域以及加入艦隊經營日時尚淺的各位提督,將會新增【丁作戰】難度。

在本次活動中,各位將可以再次使用以突破敵方為主的陣型——【警戒陣形】

而本次活動中新增的艦娘包括:
完成前段作戰第二作戰海域後將會加入艦隊的日振型海防艦一號艦「日振」
成功突破前段作戰最終作戰海域後將會加入艦隊的護衛空母「Gambier Bay」

-新改裝
與活動的開幕同時,新增了大和型戰艦二號艦「武蔵」的改二改裝,改裝後的大和型戰艦「武蔵改二」將會持有第五個裝備欄,可以運用大口徑主砲、對空裝備、電探、壓力罐以及發動機等組合效果的裝備。

為將作為大和型戰艦的「武蔵」改裝,需要消耗3個改裝設計圖3個新型砲熕兵裝資材以及1個戰鬥詳報

雖然改裝的消耗甚高,但在冬季活動前段作戰中進行【丙作戰】以上的作戰海域時,作為海域突破報酬,將會為各位準備包含改裝設計圖在內的各種改裝所需資材。當然各位亦可以根據需要將其運用到其他需要改裝的艦娘上以增強戰力。

 

最後,提醒各位提督,在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派出支援艦隊輔助於作戰海域奮鬥的艦娘們
願各位於レイテ湾的水平線上劃上勝利
祝各位武運昌隆

※官方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