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4月10日更新內容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4月10日更新內容 kankolle_express_titleimage_ex 各位提督,在4月10日的更新後,增加了驅逐艦「叢雲」的二次改造、新語音、新任務以及新的海域,以下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


4月10日更新內容

-新改裝
驅逐艦「叢雲」的二次改造(不需設計圖)

-追加語音
驅逐艦「叢雲」新增新母港、戰鬥語言等新收錄語音
驅逐艦「叢雲」更新補給、放置語音
驅逐艦「叢雲改」追加報時語音

-新任務
新增共三項任務
●『観艦式予行を実施せよ!』
●『観艦式を敢行せよ!』
●『演習を強化、艦隊の練度向上に努めよ!』
以上任務皆有觸發或前置條件

-新道具
新增新道具「司令部要員」
使用「司令部要員」後,可以同時接受的任務數量+1
※更新後可以透過【任務】取得一個

-新BGM
實裝新BGM『新編「海上護衛隊」抜錨!』

-新海域【鎮守府近海航路】
新增新Extra Operation海域「1-6:鎮守府近海航路」
本作戰為運輸船團護衛作戰,並非與敵方主力艦隊(Boss)戰鬥,而是以護送船團返回母港為作戰目的
※作戰完成後(跑完地圖),可以獲得資源
※完成海域後(清空戰力條),可以獲得禮物箱,並非勳章(禮物箱可以換取資源、資材或補給艦)

向「1-6:鎮守府近海航路」出擊前,需要完成每月的1-5作戰
完成海域一定次數即可以攻略海域

於「1-6:鎮守府近海航路」海域中,將會遇到敵方強力的潛水艦隊以及機動部隊的艦載機攻擊,請以對潛、對空能力較高的護衛隊伍編成出擊
※於1-6海域中,戰艦、高速戰艦、重雷装巡洋艦以及正規空母均無法出擊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官方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