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5月2日更新及春季活動內容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5月2日更新及春季活動內容 各位提督,時值黃金週,而艦隊亦踏入了第五年,春季的活動即將開始。在5月2日的更新後,春季活動【出撃!北東方面 第五艦隊】將會正式開始,以下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

5月2日更新內容

-春季活動【出撃!北東方面 第五艦隊】
本次作戰將會分為前段的三個及後段作戰海域,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各作戰的難度。

【前段作戰】將會包含以下的3個作戰海域:
第一作戰海域:「出撃!大湊警備府」
第二作戰海域:「艦隊集結!単冠湾泊地へ」
第三作戰海域:「艦隊抜錨!北方防備を強化せよ!」

而後段作戰將會於5月3日開始開放

在進行【甲】、【乙】作戰時,各位請留意投入各個作戰海域的戰力分配,而於【丙】作戰中,可以投入的戰力將不會有限制
另外,在後段作戰的最終海域中,包括參與之前作戰海域的所有艦娘均可以參與攻略

於第二作戰海域及其後海域,將可以與占守型海防艦「国後」邂逅
而在以【聯合艦隊】出擊的第三作戰海域中,將可以與占守型海防艦「占守」以及可以改裝為水上機母艦的給油艦「神威」邂逅,「神威」將可以進行再一次的改裝(不需設計圖)
另外,成功完成攻略第三作戰海域,完成前段作戰的各位,特設航空母艦「春日丸」將會與艦隊合流,雖然「春日丸」在初期時時較為弱勢的空母,但經過培育後,將會成為擁有特徵性的戰力,其最終的改裝需要使用「試製甲板カタパルト(試製甲板彈射器)」,在活動的後段作戰中有機會獲得此改裝用道具

最後,提醒各位提督,在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派出支援艦隊輔助於作戰海域奮鬥的艦娘們
祝各位武運昌隆

※官方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