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5月3日更新及春季活動內容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5月3日更新及春季活動內容 kankolle_express_titleimage_ex 各位提督,春季的氣溫亦逐漸添上炎熱。在5月3日的更新後,增加了新艦娘、以及在更新之後春季活動【開設!基地航空隊】將會正式開始,以下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


5月3日更新內容

-春季活動【開設!基地航空隊】
本次作戰將會分為前段、擴張以及後段三個作戰階段,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各作戰的難度

【前段作戰】將會包含以下的4個作戰海域:
第一作戰海域:「前線制海権を確保せよ!」
第二作戰海域:「設営隊を揚陸せよ!」※登陸作戰
第三作戰海域:「前線飛行場を設営せよ!」※運輸作戰
第四作戰海域:「発進!基地航空隊」※開始運用基地航空隊

完成突破前段海域的第三作戰海域的各位提督,神風型驅逐艦命名艦「神風」將會與艦隊合流。並在完成攻略該海域後,將會開設【基地航空隊】,可以於前段作戰的攻略中增援。

有關【基地航空隊】的運用:
【基地航空隊】開設後,將可以指揮航空隊向可以運用基地航空隊的作戰海域出擊。每一隊航空隊可以與作戰海域內對最多兩點作出航空攻擊。※亦可以將航空攻擊集中於一點
【基地航空隊】除了以往的艦戰、艦攻等艦載機外,亦可以配備陸上攻擊機以及局地戰鬥機。每隊航空隊可以配置最多四個中隊的航空機。各位提督可以對各個航空隊作出「待機」、「出撃」等指示。
「擴張作戰」的第五作戰海域,以及「後段作戰」的第七最終海域將會為「航空撃滅戦」海域。於以上海域出擊時,將會發生由敵方航空基地的【空襲】,各位可以以戰鬥機隊的「防空」指示應付該航空攻擊。

完成「前段作戰」的攻略後,將可以參加「擴張作戰」以及「後段作戰」。

「後段作戰」將會分為兩個作戰海域,成功攻略最終的第七作戰海域的各位,將會遇到Iowa級戰艦命名艦「Iowa」。

「擴張作戰」將會為【ラバウル航空撃滅戦】。以「基地航空隊」的戰力向南方展開,對於該地再次建構的敵方新航空基地進行航空撃滅戦。
※完成擴張作戰的攻略,將可以為基地航空隊增添一份實力
即使未完成擴張作戰的攻略,亦可以參與「後段作戰」的海域

選擇難度【乙】作戰或以上的各位提督,需要注意艦隊戰力的分配。參與各個作戰海域攻略的艦隊將會分別行動,以致無法參與其他作戰。
而後段作戰的最終海域(E-7),將可以投入所有的戰力,並不需要擔心無法運用最大戰力。
提醒近期才就任的各位提督,於【丙】作戰中將可以持續投入全部戰力,並不受其他作戰影響。另外,亦可以先於一般海域中擴充增強艦隊的戰力,再進行活動海域的攻略。

於本次活動中,共新加入了五名新艦娘,包括神風型驅逐艦命名艦「神風」、同型三號艦「春風」、陽炎型驅逐艦「親潮」、Zara級重巡洋艦「Pola」以及Iowa級戰艦「Iowa」。
另外,於活動的作戰海域中,將可以於多名艦娘邂逅,包括秋月型防空驅逐艦「秋月」「照月」、練習巡洋艦「鹿島」、航空機搭載給油艦「速吸」、水上機母艦「瑞穂」「秋津洲」以及航空母艦「雲龍」「天城」等等

-母港最大容量擴張
母港的最大容量擴張至290名艦娘,而最大裝備量亦增至1260件

最後,提醒各位提督,在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派出支援艦隊輔助於作戰海域奮鬥的艦娘們
祝各位武運昌隆

※官方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