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8月10日更新及夏季活動內容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8月10日更新及夏季活動內容 kankolle_express_titleimage_ex 各位提督,有儲備足夠的資源嗎?在8月10日的更新後,增加了新艦娘、新系統以及在更新之後夏季活動【反撃!第二次SN作戦】將會正式開始,以下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


8月10日更新內容

-新系統「艦載機熟練度」
艦戰、艦爆、艦攻以及各種偵察機會根據交戰或偵察等情況累積「艦載機熟練度」
各艦載機的練度可以透過裝備欄中的識別線得知
「艦載機熟練度」較高的艦載機隊於戰鬥時會發揮更高的戰鬥力或偵察力(觸接率)
「艦載機熟練度」可以透過累積出擊上升,相對地艦載機隊損耗嚴重時則會下降,如果出擊艦載機隊全滅的話熟練度更會歸零
(熟練度不會令艦載機隊的能力比原有能力低)

-新道具「補強増設」「戦闘糧食」
本日新增的新道具除了可以透過道具屋購入外,均可以於夏季活動中取得多個。
另外在夏季活動後,亦可以透過完成任務等途徑持續取得

新道具「補強増設」可以為練度(等級)30以上的任意一位艦娘增設一格可以裝備武裝以外(應急修理要員/女神、戰鬥糧食)的裝備欄
該道具除了可以於道具屋取得外,亦可以於夏季活動中獲得多個

新道具「戦闘糧食」為可以裝備的新道具,在需要連續戰鬥的情況時,將會於戰鬥前發動,令發動的艦娘的士氣大幅上升,同時位於其上下相鄰(戰鬥時排位)的艦娘士氣小幅上升
(發動後道具將會被消耗)

-夏季活動【反撃!第二次SN作戦】

在更新後,夏季活動將會正式開始
活動中【反撃!第二次SN作戦】將會分為四個作戰海域以及Extra Operation的三個海域
作戰時間將為約20日

本次活動海域將與前一次同樣,可以選擇甲、乙、丙三種難度的作戰
除E1外,選擇「甲作戰」攻略海域需要於前一海域攻略「乙作戰」或以上的難度
(無法從丙作戰越級挑戰甲作戰)
攻略海域的難度只會影響獲得的裝備或道具

主作戰的四個海域分別為:
第1海域【発動準備、第二次SN作戦!】
第2海域【連合艦隊、ソロモン海へ!】(聯合艦隊)
第3海域【激突!第二次南太平洋海戦】(聯合艦隊)
第4海域【海峡突入!敵飛行場を撃滅せよ!】

第二海域【連合艦隊、ソロモン海へ!】的作戰報酬為白露型駆逐艦「江風」
成功攻略第三海域【激突!第二次南太平洋海戦】將會獲得新艦載機「九七式艦攻(村田隊)」,該艦載機隊可以透過完成任務改變機種(此艦載機隊為全難度共同報酬)
而完成主作戰的第四海域的各位將可以遇到航空機搭載給油艦「速吸」

於主作戰的第4海域【海峡突入!敵飛行場を撃滅せよ!】的海域,與敵方艦隊主力取得S勝將有機會與其他新艦娘相遇,包括水上機母艦「瑞穂」以及白露型駆逐艦「海風」

完成夏季活動的各個海域可以獲得「補強増設」「戦闘糧食」「洋上補給」等新增的消費道具或裝備

完成主作戰的四個海域後,可以投入進行擴張作戰(Extra Operation)
擴張作戰的「第5海域」為分別作戰,投入的戰力將無法投入其他作戰,請各位留意

完成擴張作戰「第5海域」的各位將可以進行第二階段擴張作戰【FS作戦】
【FS作戦】將會於明日8月11日 UTC+08:00 下午5時開始
屆時將可以開始第6、第7作戰海域的攻略

最後,提醒各位提督,在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派出支援艦隊輔助於作戰海域奮鬥的艦娘們
祝各位武運昌隆

※官方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