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 DC》3月19日香港上映!

【動畫消息】 《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 DC》3月19日香港上映! arpeggio_of_blue_steel_dc_cover 《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 DC》剛在日本上映後,將於3月19日在香港MCL戲院上映!

由漫畫家組合「Ark Performance」所繪製的漫畫《蒼藍鋼鐵戰艦》(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又譯蒼藍鋼鐵的琶音)繼改編成電視動畫後,在2015年1月31日上映了改編劇場版《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DC》,在C3HK2015展覽中亦更新了香港上映的消息。

《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 DC》將在MCL戲院上映,上映日期為3月19日,比台灣3月27日的上映日期更早!香港的《蒼鋼》迷即將能於大銀幕上欣賞精彩3D艦戰場面!

aokihagane_dc_hk_detail

©Ark Performance/少年画報社・アルペジオパートナーズ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