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迷糊餐廳》姊妹店《WWW.WORKING!!》動畫化決定!!

【動畫消息】 《迷糊餐廳》姊妹店《WWW.WORKING!!》動畫化決定!!

WWW.WORKING!!_poster

漫畫家高津カリノ有兩本以連鎖餐廳「瓦古娜利亞」(ワグナリア)為背景的四格漫畫,名稱同樣是《WORKING!!》(ワーキング!!)。一本在網絡上連載,而另一本在雜誌《YOUNG GANGAN》(ヤングガンガン),為了方便分兩者,作者高津將網絡版稱為「貓組」,而雜誌連載版稱為「犬組」。「犬組」已連載完結,並已經三次動畫化,而香港電視台亦曾經播放,譯名為《WORKING!!無聊西餐廳》。今次「貓組」則是第一次動畫化,名為《WWW.WORKING!!》,由動畫公司A-1 Pictures制作。監督是鎌倉由実,亦是「狗組」第三季的監督。

「犬組」和「貓組」的背景都是連鎖家庭餐廳「瓦古娜利亞」的分店,兩作擁有相當世界觀。雖然劇本上沒有太大關連,但「犬組」的部分角色也是在「貓組」的故事中登場,可期待兩組角色間的互動。

-劇情介紹-

東田大輔(:中村悠一)因父親的公司破產,所以家中的財政出了問題。父親東田大輔外出打工幫補家計,於是在餐廳「瓦古娜利亞」中工作。但是餐廳中的員工可不是正常人,究竟大輔初次打工體驗會是?

-聲優名單-

東田大輔        :中村悠一
宮越華          :戸松 遥
鎌倉志保        :雨宮 天
進藤ユータ    :小野賢章
村主さゆり    :日笠陽子
足立正広        :内山昂輝
近藤妃          :種田梨沙

-相關Twitter貼文-

※《WWW.WORKING!!》官方網站
※《WWW.WORKING!!》官方Twitter
© 高津カリノ/SQUARE ENIX・「WWW.WORKING!!」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