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週刊少年JUMP》連載漫畫《境界觸發者》已決定動畫化!

【動畫消息】 《週刊少年JUMP》連載漫畫《境界觸發者》已決定動畫化! ae3539db 由2013年初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境界觸發者》(原名:ワールドトリガー)在上一期《週刊少年JUMP》已表示將有重大消息發佈,而最近一期JUMP當中,它終於正式發佈動畫化的消息。

《境界觸發者》和一般漫畫的橋段十分相似,都是由一個能力一般的主角三雲修配上一個能力可媲美為A級的同伴空閑遊真,一同對付由異世界「近界」(Neighbor)來的敵人。

f39495e6

故事前期是一般的日常校園生活,在一邊上學得同時一邊對付「近界」的敵人。中期發展較慢,給人一種有點點沈悶的感覺。但到了現在大約40多話時,故事進入新的重點,各種武器設計,人物特色開始明顯表現出來,再次提起小篇繼續看下去的動力!

總括而言,《境界觸發者》可算是一般中上上的作品。我相信值得大家看一看。

※按此進入《週刊少年JUMP》官方網頁
© 葦原大介
© SHUEISHA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