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長門有希的消失》及《絕命制裁X》將於DAISUKI播放!

【動畫】 《長門有希的消失》及《絕命制裁X》將於DAISUKI播放! daisuki_logo Anime Consortium Japan宣佈2015春番的《長門有希的消失》及《絕命制裁X》將會於DAISUKI.net免費播放!

《長門有希的消失》(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及《絕命制裁X》(トリアージX)都將於5月11日開始逄星期一播放,各位可到※DAISUKI.net免費觀看。

《長門有希的消失》(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The_Disappearance_of _Nagato_Yuki_daisuki_cover
今次消失的女角是長門有希!?
長門有希首次墮入愛河。這個故事關於一個頗怕羞的平常少女。

長門有希是個普通的高中少女,文藝部所屬。怕羞的她對同屬文藝部的阿虛抱有好感。在好友朝倉涼子的協助下,長門有希在文藝部舉辦聖誕派對,但是…!?

※《長門有希的消失》官方網頁

《絕命制裁X》(トリアージX)
triage_x_daisuki_cover
「Black Label」是個處決「惡性腫瘤」的秘密組織,「惡性腫瘤」是世上法律無法制裁的惡人。這個故事講述「Black Label」的一員,17歲高中生三神嵐的選擇、判定及殺手戰鬥的故事。

※《絕命制裁X》官方網頁

※DAISUKI.net
© 2015 DAISUKI
© 2015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KADOKAWA 角川書店/北高文芸部
© 2015 佐藤ショウジ/KADOKAWA 富士見書房刊/「トリアージX」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