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飆速宅男》第三期動畫及劇場版《SPARE BIKE》制作決定!

【動畫消息】 《飆速宅男》第三期動畫及劇場版《SPARE BIKE》制作決定!

Yowamushi_Pedal_season_3

現正在週刊少年Champion上連載中的大熱作品《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公佈了動畫第三期及完全新作劇場版的消息,動畫第三期張於2017年1 月播放。而劇場版動畫《弱虫ペダル SPARE BIKE》則會搶先TV動畫播放,於2016年9月上映兩星期。

-第三期動畫-

三名三年生金城 真護、田所 迅及巻島裕介畢業後,二年生手嶋純太接手主將之職,與青八木一一同成為了總北高校單車競技部的重心。而箱學方面,四名三年級畢業後,肌肉男泉田 塔一郎成為了新主將。兩校的新自行車隊同樣受到其前輩學長的期待,第三期動畫的重意將會是描寫現時一、二年生的決意以及新舊隊伍交替的劇情。

-劇場版《弱虫ペダル SPARE BIKE》-

劇場版的故事將圍繞總北高校三年三年生金城 真護、田所 迅及巻島裕介畢業過去的故事。這段外段故事現正在別冊少年Champion,同樣也是原作者渡辺航的作品。

第三期動畫以及劇場版的詳細資料,將會於稍後公佈。

-劇場版《弱虫ペダル SPARE BIKE》PV-

※《弱虫ペダル》官方網站
※《弱虫ペダル》官方Twitter

©渡辺 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弱虫ペダル製作委員会
©渡辺 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弱虫ペダルSB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