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安元洋貴加入演出,主題曲及片尾曲情報公開!

【新番介紹】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安元洋貴加入演出,主題曲及片尾曲情報公開! Shokugeki_no_Soma_season2_poster 改編至由附田祐斗撰寫及佐伯俊作畫的料理動畫《食戟のソーマ》系列第二季《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將會在今年7月2日播放。公佈了新角色、主題曲、片尾曲及CM。

主角幸平創真聽從父親的指示,以特別編入生身份入讀一所名為「遠月學園」的料理名校。在這所料理至上的學校,料理就是一切,學生之間會以料理比試作決鬥,這個傳統在遠月學園名為「食戟」。在第一季中,創真及極星寮的伙伴們都挺過了住宿研習的考驗。其後的秋季選拔賽,創真在預賽A區中以第二名出線進入本戰,在預賽B區同學田所惠亦同樣成功出線。

Shokugeki_no_Soma_season2_misakasubaru

美作昴(聲:安元洋貴)將會在新一季登場,他是遠月學園高等部一年生。健碩的身形及厚厚的嘴唇,加上頭頂的卷髮,給人一種粗暴的感覺。與外表不同,美作昴非常擅長纖巧的料理,而且在調查對手的能力方面亦相當出眾。

Shokugeki_no_Soma_season2_OP

主題曲《ROUGH DIAMONDS》由樂團SCREEN mode獻唱,單曲預計於7月27日發售。

Shokugeki_no_Soma_season2_ED

而片尾曲則由4人樂團nano.RIPE主唱,單曲預計於8月3日發售,曲題未定。

番宣CM

─相關Twitter報導─

※《食戟のソーマ》官方網頁
※《食戟のソーマ》官方Twitter
©附田祐斗・佐伯俊/集英社・遠月学園動画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