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魔法少女小圓》與「earth music&ecology」推出合作商品

【周邊商品】 《魔法少女小圓》與「earth music&ecology」推出合作商品 madoka_emae_01 人氣動畫《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新編-叛逆的物語》與時裝品牌「earth music&ecology Japan Label」的合作商品將於11月29日開始發售。


本次的合作商品,為劇中登場的魔法少女們以便服登場的形象發表的插畫中的服飾。除了作為設計服飾參考的插圖外,也能看到模特兒實際穿上服飾的演示。當中的服飾包含了丘比的花紋、Grief Seed的刺繡、圓環之理紋章等富有特色的設計。
商品演示

鹿目まどか(鹿目圓)
madoka_emae_02
丘比花紋及Grief Seed刺繡的設計配合小圓的配色

暁美ほむら(曉美焰)
madoka_emae_03
配合小焰的劇中形象的菱形花紋的小惡魔風

巴マミ(巴麻美)
madoka_emae_04
以學姐的髮飾及服飾為主題的設計

美樹さやか(美樹沙耶香)
madoka_emae_05
配合沙耶香劇中的定位圓環之理的紋章

佐倉杏子
madoka_emae_06
配合杏子以蘋果為主題的設計

※「earth music&ecology Japan Label」Facebook Page
©Magica Quartet/Aniplex・Madoka Movie Project Rebellion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