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Fate/Apocrypha》最新PV公開及七名Master的聲優發表!

【動畫】 《Fate/Apocrypha》最新PV公開及七名Master的聲優發表! 即將在7月1日啟播的「Fate」系列的最新作《Fate/Apocrypha》公布了七名Master的介紹及聲優。更公開加插了由EGOIST主唱的片頭曲「英雄 運命の詩」的PV!

最新PV

新角色/CAST

獅子劫界離(聲:乃村健次)

自由職業的死靈魔法師。由魔術協會僱用參戰聖杯大戰。「赤」之Saber的Master。

達尼克·普瑞斯東·千界樹(聲:檜山修之)

千界樹一族的族長。「黑」之Lancer的Master。以前與德軍合謀到冬木市搶奪大聖杯,並隱藏在羅馬尼亞。實際年齡已近百歲,但外表只有二十歲至三十歲之間。

菲歐蕾·沃爾溫·千界樹(聲:赤崎千夏)

千界樹一族的魔術師。「黑」之Archer的Master。是個可愛的魔術師,能力在一族中也是最強,眾人視她為Darnic的後繼者。

蓋列斯·沃爾溫·千界樹(聲:小林裕介)

千界樹一族的魔術師。「黑」之Berserker的Master。與姐姐相比,魔術的才能很平凡,很不情願地被選成為Master。

歌爾多·穆席克·千界樹(聲:大川透)

千界樹一族的魔術師。「黑」之Saber的Master。是個撤頭撤尾的固執傲慢男性。運用好友的穆席克家的鍊金術,為了在聖杯大戰獲勝而出計。

賽蕾妮可·艾絲扣·千界樹(聲:石上静香)

千界樹一族的魔術師。「黑」之Rider的Master。以咒殺別人為工作,智慧美貌並有的殘忍女魔術師。很在意召喚了出來的Rider。

羅榭·弗萊茵·千界樹(聲:加藤英美里)

千界樹一族的魔術師。「黑」之Caster的Master。雖然只有十三歲,但作為石像使的才能出色。很尊敬同為石像使的Caster。

六導玲霞(聲:中原麻衣)

「黑」之Assassin的Master。並非魔術師,但為了想得到聖杯的Assassin而參戰聖杯大戰。

※《Fate/Apocrypha》動畫官方網頁
※《Fate/Apocrypha》動畫官方Twitter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FAPC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