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Fate/kaleid liner 2wei Herz!》魔法少女☆伊莉雅2015年夏季放送!

【動畫消息】 《Fate/kaleid liner 2wei Herz!》魔法少女☆伊莉雅2015年夏季放送! fate-kaleid-liner-zwei-herz_cover Fate系列的人氣奇幻風外傳作品的新一季《Fate/kaleid liner 2wei Herz!》將於2015年夏季放送!

由ひろやまひろし老師(廣山弘)繪畫原作漫畫的《Fate/kaleid liner》改篇的二期動話《2wei》完結後宣布了將會製作續作《2wei Herz!》,而官網近日更新了主頁並公布了《Fate/kaleid liner 2wei Herz!》將於2015年夏季放送的訊息。還有伊莉雅、美遊和小黑的水著殺必死!

有關《Fate/kaleid liner 2wei Herz!》的其他訊息並未公開,而上季由負責一期監督的大沼心改為二期的神保昌登,相信第三季的制作團隊不會有大變化。而三期應該會講述和芭潔特戰鬥後,伊莉雅和小黑回復正常的校園先活,不過依然會遇到不少麻煩事?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動畫官方網頁

©2014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KADOKAWA 角川書店刊/「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製作委員会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