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Little Busters!~Refrain~》第一卷BD&DVD發售CM公開!

【動漫新聞】 《Little Busters!Refrain》第一卷BD&DVD發售CM公開! FGSY01D 早在10月20日,官方已在網站中表示《Little Busters!~Refrain~》第一卷BD&DVD將於2014年1月29日發售。官方亦剛剛在官網及Youtube上發佈宣傳片,為其發售做勢。宣傳片有兩個版本,分別為通常版及沙耶版,兩段片皆長15秒。

官網較早前已表示第一卷的初回特典會收錄以BD原創遊戲《西園美魚密室殺人事件?》。除此之外,在初回限定版特典中,更收錄了電視未放送《Little Busters! Ecscasty》中的沙耶線第一話。沙耶線長約四話,分別收錄於初回限定特典的頭四卷。餘下的將會是佳奈多線及佐佐美線。各位《Little Busters!》迷千萬不要錯過啊!

初回通常版CM

 

沙耶版CM

 

 

除此之外,官方亦為滿足一班《Little Busters!》迷,特地在東京秋葉原UDX4樓的東京アニメセンター舉辦了《Little Busters!》為主題的展覽。該展覽由11月26日至12月8日(12月2日為休館日)的朝早11時至晚上7時開放。官方亦於其twitter中發放了少量相片。

lb_twitter_3

lb_twitter_1

lb_twitter_2

 

※按此進入TV動畫「Little Busters!」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TV動畫「Little Busters!」官方twitter網站

©Visual Art’s/Key/Team Little Busters! Refrain

About gmchan (28 Articles)
這個世界的秘密,知道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