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LoveLive!Sunshine!!》電視動畫第二季播放詳情公佈,開播前特番及海外同時播放決定

【動畫】 《LoveLive!Sunshine!!》電視動畫第二季播放詳情公佈,開播前特番及海外同時播放決定

(C)2017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LoveLive!Sunshine!!》電視動畫第二季的播放詳情已經發表,還決定會同時在BANDAI Channel及niconico生放送上播放。

《LoveLive!Sunshine!!》是描繪在學校結成的架空偶像團體的活躍,綜合媒體計劃《LoveLive!》的其中之一。講述了以位於靜岡縣沼津市內浦的女子高中‧浦之星女學院為舞台,為了學校而結成的校園偶像團體Aqours(アクア)的奮鬥及成長的故事。電視動畫《LoveLive!Sunshine!!》第一季已經在2016年7月至9月於TOKYO MX等電視台播放完全部13集。

相關報導:小宮有紗訪問 從《LoveLive!Sunshine!!》到《夢二~愛のとばしり》,積極地選擇作品的理由是…

《LoveLive!Sunshine!!》電視動畫第二季將會在TOKYO MX、SUN電視台、KBS京都從10月7日(星期六)開始逢週六22時30分(日本時間)開始播放。然後,BS11、愛知電視台、北海道電視台、靜岡放送(SBS)、TVQ九州也會依次播放。另外、BANDAI Channel及niconico生放送亦會在10月7日(星期六)22時30分(日本時間)與電視動畫同時播放,海外亦能收看。

在第二季開始播放前將會有特別節目《LoveLive!Sunshine!!電視動畫第二季播放前特別節目~我們想發出光輝!!~》。9月30日(星期六)22時30分(日本時間)在TOKYO MX等電視台播放。BANDAI Channel及niconico生放送亦會同時播放。

節目情報

《LoveLive!Sunshine!!》電視動畫第二季
2017年10月7日(星期六)開始播放

【播放電視台】(以下時間為日本時間)
TOKYO MX 10月7日開始 逢週六22:30~
SUN電視台 10月7日開始 逢週六22:30~
KBS京都 10月7日開始 逢週六22:30~
BS11 10月7日開始 逢週六25:30~
愛知電視台 10月7日開始 逢週六25:50~
北海道電視台 10月10日開始 逢週二26:05~
静岡放送(SBS) 10月10日開始 逢週二26:28~
TVQ九州放送 10月10日開始 逢週二26:35~

【播放】
BANDAI Channel及niconico生放送
10月7日(星期六)22:30~與電視動畫同時播放
海外亦同時播放
※播放時間可能有變

《LoveLive!Sunshine!!電視動畫第二季播放前特別節目~我們想發出光輝!!~》

【播放電視台】
TOKYO MX 9月30日(星期六)22:30~
SUN電視台 9月30日(星期六)22:30~
KBS京都 9月30日(星期六)22:30~
BS11 9月30日(星期六)23:00~

【播放】
BANDAI Channel及niconico生放送
9月30日(星期六)22:30~
同時播放
※播放時間可能有變

【STAFF】
原作:矢立 肇
原案:公野櫻子
導演:酒井和男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
角色設計:室田雄平
主動畫師:藤井智之、平山 円、佐野恵一
場景設計:高橋武之
美術監督:東 潤一
色彩設計:横山さよ子
CG導演:黒﨑 豪
攝影監督:杉山大樹
編集:今井大介
音響導演:長崎行男
音樂:加藤達也
音樂制作:Lantis
動畫制作:SUNRISE
製作:2017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CAST】
高海千歌:伊波杏樹
櫻內梨子:逢田梨香子
松浦果南:諏訪ななか
黑澤黛雅:小宮有紗
渡邊 曜:斉藤朱夏
津島善子:小林愛香
國木田花丸:高槻かなこ
小原鞠莉:鈴木愛奈
黑澤露比:降幡 愛

官方網頁:http://www.lovelive-anime.jp/
(C)2017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SPICE原文連結:http://spice.eplus.jp/articles/144668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