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Puzzle And Dragons》筆記本[8]:冰零妃

【小編的話】 《Puzzle And Dragons》筆記本[8]:冰零妃 padNo597 6☆ヘラ・イース(水)->7☆覚醒ヘラ・イース(水暗) 神、惡魔Type 三圍:HP3504攻擊1234回復428 主動技能:ギガグラビティ(Giga Gravity) 削減全體敵人現有HP的30% 隊長技能:漆黒の力 暗屬性攻擊力2.5倍


覺醒:kakusei_waterGuardkakusei_waterPluskakusei_attackUp

主動技能:
在彩色倍攻隊,重力用於減輕你的負擔。但是,30 Turn Cool Down難以儲到,不升技的話多數有等於無。
在磨隊,重力充當輸出。

隊長技能:
與自己主屬性相違,不進化的話自己不能受惠。
隊長技能都被魔焉皇帝撃沈了,真心希望冰赫拉能究極進化…

隊員:
水屬性 隊員
在水屬性中,不計扭蛋限定,她的優勢是三圍、重力。覺醒技能不實用。
在她前面的魔焉皇帝的技能是心轉暗,與屬性不符。覺醒技能與她的差不多,不實用。

彩色隊 隊員
冰零妃(冰赫拉) 水暗 HP3504攻擊1234回復428->綜合740
魔焉皇帝(吸血鬼) 水暗 HP3796攻擊1218回復363->綜合744
非扭蛋限定的水屬性好選擇,而且是雙色。有能力儲技的話更能有重力使用。
三圍被同樣是水暗的魔焉皇帝追上了,魔焉皇帝能在沒有卡暗珠時供給暗珠,儲不了30 Turn的話用魔焉皇帝反而更好吧。

圖片:©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