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Puzzle And Dragons W》,蛋龍的冒險!

【小編的話】 《Puzzle And Dragons W》,蛋龍的冒險! padW_cover 《Puzzle And Dragons W》終於實裝了,小編當然有玩,有免費魔法石拿嘛~ 現時小編來到第66關了,好像是最終關,玩了很久都贏不了…


蛋龍可愛地「たまたま~」的叫著。某天,惡魔蛋龍把蛋都搶走了!蛋龍們當然拿著武裝追上去把蛋都搶回來!旅程就這樣展開了…

《Puzzle And Dragons W》的關卡越後越難,轉珠技巧要求不會輸給《Puzzle And Dragons》,甚至更高。在那裏,你可以感受到使用英雄神、新印度神時的隊長技能條件,也可以感受到無天降Combo(盤面Combo條件)的場地。

-戰鬥-
在《Puzzle And Dragons W》裏,珠子版面比《Puzzle And Dragons》大--6X6,一般提供的珠子種類總共7+2種,分別是火、水、木、光、闇、心、天使及2種邪魔珠(2種分別在於會不會擴散),不同關卡提供的珠子種類也會不同。

邪魔珠不會形成Combo,3粒連成一線也不會消除,消除附近的珠子才會消失。紫色的那種會擴散並吃掉附近的珠子,當你那Turn不能達成條件時就會擴散,該Turn才剛掉下來的下1 Turn才會開始擴散。

除了以上的珠子外,另外還有彩色W珠子及星形的珠子。彩色W珠子是可與任何顏色配合,每使用一次增加一道裂痕,使用三次後破碎,記得好好善用啊!星形珠子是系統或裝備提供的技能珠子,按一下使用,長按看說明。注意使用技能後會觸發消除珠子的程序,由於沒有移動珠子,不會計1 Turn。

達成攻擊條件後,你們的蛋龍就會攻擊敵人了!攻擊傷害以Combo計算,每1 Combo 1傷害,另外如果消除了帶有+號的珠子就能獲得額外攻擊力,帶有+號的珠子由裝備提供,從天而降。

撃飛敵人後,他手上的蛋/寶箱就歸你所有了!蛋裏面的是蛋龍的裝備,分成頭、手、腳三種類,它們都會為你提供技能。寶箱裏面是金幣,金幣用於在扭蛋機(ガチャ)裏抽裝備!

-刷錢的關卡(特別關卡)-
在攻略7-2後,刷錢的關卡就會出現(按右上角)。
與普通關卡一樣分成三部份,分別需要體力2、3、4。通關條件與普通關卡不同,刷錢的關卡的條件是累計消除X粒X屬性珠子。
(注:週末的體力要求會減至1、2、3,而且是兩個名字不同的關卡)
第一部份 40粒火珠 提供:火、水、木、心
第二部份 45粒水珠 提供:火、水、木、光、心
第三部份 50粒木珠 提供:火、水、木、光、暗、心

白色的蛋龍長條(?)是限制時間,消耗完的話遊戲結束,甚麼也得不到。補充時間的方法是消除心珠、提升等級。

在時間槽上方有一個等級及數字,等級越高每Combo的分數越高,而右邊的數字則是升級時需要的消除珠子。
為了拖延關卡條件達成,請帶上把該色珠轉成其他顏色珠的裝備,以更容易達到高等級。刷出更多金幣出來抽裝備吧!

寫了這麼多久,體力都滿了。我還是繼續挑戰我的第66關吧…(淚…

圖片:©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