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THE iDOLM@STER ONE FOR ALL》首週銷量8萬以上!超越前作《IM@S2》!

【遊戲消息】 《THE iDOLM@STER ONE FOR ALL》首週銷量8萬以上!超越前作《IM@S2》! imas_ofa_game 《THE iDOLM@STER ONE FOR ALL》由5月14日發售至今一星期,首週銷量達83,395!秋葉原先前亦售斷市,證明《LoveLive!》未有影響《IM@S》的人氣,現在聲勢如虹!

在最新的銷售統計調查,《THE iDOLM@STER ONE FOR ALL》成為本週銷售第一位,達83,395!和第二名的PSV遊戲《限界凸記 モエロクロニクル》相差有三倍有多!也超越了前作《THE iDOLM@STER 2》的65,512隻的記錄。

imas_ofa_stat

另外,之前《THE iDOLM@STER ONE FOR ALL》的首發日在秋葉原迅速完售,日本網友將當日情況在Twitter上分享。

各位已購入本作的Producer,請努力為《IM@S》的偶像們好好工作,為之後的DLC天堂(還是地獄?)做好準備吧!(笑)

統計來源:Media Create Co., Ltd.

※按此進入《THE iDOLM@STER ONE FOR ALL》官方網頁
©窪岡俊之 ©BANDAI NAMCO Games Inc.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