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劇場版HUNTER×HUNTER》第二集介紹

【新番消息】 《劇場版HUNTER×HUNTER》第二集介紹 HunterPoster由冨樫義博撰寫的著名動漫系列《HUNTER×HUNTER》的《劇場版HUNTER×HUNTER-The LAST MISSION-》將在12月27日於日本公開首映。

是次作品講述主角剛‧菲獵斯及他的同伴基路亞‧祖廸等人所隸屬的「獵人協會」的黑歷史及牽連到所有「獵人」的大事件,還有使用特殊能力「念」的「獵人」之間的壯觀戰鬥。在海報裏出現的最強「念」使用者「獵人協會」會長尼狄羅將會在事件中大顯身手。

在1998年,原作《HUNTER×HUNTER》漫畫在「週刊少年Jump」(集英社)開始連載,講述少年剛及基路亞在挑戰「獵人」考試時遭遇到的各種事件的故事。至今已發行第32卷,總流通已突破6400萬。

在今年1月播出的第一集劇場版《劇場版HUNTER×HUNTER~緋色的幻影(Phantom‧Rouge)~》(劇場版HUNTER×HUNTER~緋色の幻影(ファントム・ルージュ)~)得到了12.1億日元的門票收入的大熱紀錄,第二集能否突破這個紀錄呢?

──故事簡介──
在「獵人」協會中,擁有強大力量的「獵人」曾分裂為《光》與《闇》兩個陣營分道揚鑣。而現在,《闇》為了抹殺所有「獵人」而大舉出動。在《闇》的猛攻下,基路亞受了重傷倒下,古拿比加進入了瀕死狀態……
清晰了解尼狄羅會長和獵人協會背後的邪惡真實的剛,為了得到能救助受傷的同伴的「力量」而踏入禁斷的《闇》世界……

 ※「劇場版HUNTER×HUNTER-The LAST MISSION-」官方網頁
©POT(冨樫義博)1998年-2013年 ©ハンター協会2013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