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夏季Event」AL作戰/MI作戰即將開幕!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夏季Event」AL作戰/MI作戰即將開幕! kankolle_express_titleimage_ex 各位提督,在8月8日的更新後,夏季Event——AL作戰/MI作戰將會正式開始。8月8日的維護預定於早上十一時開始,至同日下午七時完結,而夏季Event作戰亦將會同時展開。

本次的Event將會是雙正面作戰的AL作戰及MI作戰,而每個海域皆分為兩個階段,則是共有E1-E4四個海域。

因為是兩個作戰同時執行,在其中一個作戰出擊了的艦娘將無法投入到另外一個作戰。但是同名不同艦的艦娘將可以分別運用,而裝備是可以共用的。

在Event開始後,AL作戰將會率先開始。
AL作戰將會分為以下兩個海域:
「北方AL海域へ進出せよ!」
「陽動作戦!北方港湾を叩け!」
AL作戰的最終擊破目標為地上目標的「北方棲姫」,雖然體型小,但是卻擁有航空戰力的基地。

AL作戰的報酬將會是白露型駆逐艦「春雨」以及大淀型軽巡洋艦「大淀」。另外,在AL作戰的海域中也有可能會遇到以前的活動中的艦娘。如果大家擔任提督的時日尚淺的話,也可以以完成AL作戰為目標參加活動。

在完成AL作戰,得到連合艦隊旗艦「大淀」之後,繼續參加MI作戰的提督們,將需要編成機動部隊本隊(第1艦隊)以及伴隨護衛艦隊(第2艦隊)的聯合艦隊向MI作戰海域出擊。MI作戰的詳細內容官方將會於8月8日的更新後繼續發佈。

各位提督,有儲備足夠的資源嗎?在此希望各位提督武運昌隆!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